南華大學首頁
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
中文語系English
回四、學校其他重要資訊
本校自102學年度開始推動課程革新,參酌國內外課程革新經驗,經半年檢視、調整、分析與創新,提出「三化成果導向課程模式」,即模組化、學程化及分流化的成果導向課程模式。課程學程化將學習的龐雜課程和新興學科重新安排,劃分成不同階段的學程,如系核心學程、跨領域就業導向學程、專業選修學程等。具體來說,課程學程化的規劃方式為因應產業需求及學術發展,整合教學資源,建置以學生為導向之專業化精實課程,以強化學生學習深度與廣度,創造優質、多元、具彈性與跨領域的學習環境,以增強學生之軟實力,讓吸收學問之導向明確,強化精要該學科領域之核心學識,學生可依個別興趣或結合生涯規劃自由運用,同時也增加了修讀雙主修和輔修的空間,學生與利害關係人均可於本校網頁查詢相關開課與師資資訊。

※各學系課程時序表(https://reurl.cc/4RK40Y)。
※課程開課資訊查詢系統(https://reurl.cc/pdlWzr)。